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斯柯达 - 柯迪亚克

斯柯达市场表现强劲 2016年销量首超30万台

2017年01月17日 08: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夏星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7年首个斯柯达品牌日,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举办。斯柯达品牌标识造型的巨型冰雕,及全功能大SUV斯柯达柯迪亚克在场展示。据悉,斯柯达在中国市场表现强劲,2016年终端零售汽车317,100辆,增长12.6%。即将上市的柯迪亚克,则标志着斯柯达品牌大规模SUV车型攻势的开启。

  斯柯达连续第三年在中国最受欢迎的冰雪嘉年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举办品牌日活动。

  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Andreas Hafemann)先生表示:“斯柯达在中国与上汽大众建立了非常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斯柯达在中国及全球市场表现强劲,2016年斯柯达共向全球消费者交付汽车113万辆,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斯柯达在其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表现强劲,斯柯达年销量首次超过30万辆,2016年终端零售汽车317,100辆,增长12.6%。”

  2017年斯柯达庆祝在华十周年。过去十年,斯柯达已经累计向中国消费者交付汽车190万辆。斯柯达将进一步加强在中国市场的业务,计划五年内投资150亿人民币用于拓展在华车型系列,力争在中国市场实现业务翻番,而SUV车型攻势则是在2020年实现这一增长战略目标的重要内容。

  上汽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安暮楷(Michael Arndt)先生在活动中介绍了斯柯达最新车型柯迪亚克及品牌SUV车型攻势。他表示:“作为‘业务翻番’增长战略的一部分,斯柯达正在中国市场推进SUV车型攻势。全功能大SUV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发布,标志着品牌大规模SUV车型攻势的开启。此外,我们还将推出一款基于斯柯达柯迪亚克的COUPE车型、一款紧凑型SUV和一款主流SUV车型,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中国将成为斯柯达唯一一个同时提供四款SUV车型的市场。”

  斯柯达柯迪亚克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展出备受瞩目。斯柯达柯迪亚克车宽(1883mm)和轴距(2791mm)同级别最优。它集品牌所有优势于一身:鲜明的个性设计,卓越的内部空间,以及实用、智能和创新科技。

  斯柯达柯迪亚克计划于2017年第二季度在中国上市。这款车型提供1.8T、2.0T两款性能强劲的发动机以及5座、7座两种车型。凭借斯柯达柯迪亚克,斯柯达将巩固在快速增长的SUV细分市场上的地位并赢得新的用户。

  2017年是斯柯达汽车成立122周年。斯柯达是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作为汽车行业的先锋,斯柯达于1895年开始在位于捷克姆拉达·博莱斯拉夫的总部生产自行车,随后开始生产摩托车与汽车。在此后的几十年间,斯柯达汽车频频出现在中国,比如至今仍完好保存在中国军事博物馆的毛泽东、朱德座车,以及昔日国宾车队的大客车。2007年,斯柯达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自2010年起,中国已成为斯柯达最大的单一市场。

  这是斯柯达汽车连续第五年在中国举办品牌日活动。斯柯达品牌日已成为媒体了解斯柯达品牌、产品以及体验斯柯达汽车的故乡——捷克文化与传统的一个重要途径。斯柯达今年还将在上海西安成都广州陆续举办品牌日活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