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宝马M760Li 或1月16日上市 售价266.8万元

2017年01月13日 11: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从宝马(中国)了解到,宝马7系的旗舰车型——宝马M760LixDrive车型将于2017年1月16日正式上市。该车型最早亮相于2016年广州车展,并在车展上公布了其预售价为266.80万元。据悉,该车型将搭载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7s。

宝马 宝马7系

宝马M760LixDrive预售价格

车型

预售价(万元)

M760Li xDrive

266.80

  外观方面,宝马M760LixDrive车型配备了造型新颖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其包括了全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以及后行李厢盖的扰流板。此外,该车型还装配了一款全新样式的轮圈,整体造型较为符合该车型的运动气息,据悉,该车型的前后轮胎规格分别为245/40 R20和275/35 R20。

宝马 宝马7系

  内饰方面,宝马M760Li xDrive车型整体内饰风格依旧体现了宝马7系车型的豪华感,另外全新样式的运动方向盘搭配上车内多处装配的V12标识,时时刻刻告诉驾驶员该车型拥有不俗的运动性能。配置方面,该车型拥有主动巡航功能、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刹车辅助系统、3D视图以及全景影像等诸多高科技配置。

宝马 宝马7系

  动力方面,宝马M760Li xDrive车型搭载了一台6.6T V12双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48kW(609Ps),峰值扭矩达到8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挡自动变速箱。并且在四驱系统的帮助下,使得该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7s。此外,该车型还配备主动转向系统和经过调校的空气悬架,使得该车型拥有更佳的操控表现。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