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域虎申报图曝光 将提供三种车身尺寸

2017年01月13日 00: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了全新江铃域虎的申报图,该车型将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造型设计,整车造型延续了2015年上海车展域虎概念车的造型。据悉,该车型将拥有三种车身尺寸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域虎申报图曝光 将提供三种车身尺寸

全新域虎部分参数信息表

车辆型号

JX1033TSEC5(左1车型)

JX1033TSEB5(左2车型)

JX1032TSEA5(左3车型)

车身尺寸(mm)

5375×1905×1835

5375×1905×1760

5410×1905×1835

轴距(mm)

3085

货厢尺寸(mm)

1475×1475×500

轮胎尺寸

265/65 R17

235/70 R16

265/70 R16

发动机型号/排量/功率

JX4D24A5L/2.4T/140Ps

  从申报图上看,左侧两款全新域虎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面积较大的异形网状进气格栅包裹了雾灯,搭配上锐利的大灯灯组,使整车看起来较为凶悍。另外,从工信部公布的该车型车身数据来看,全新域虎将提供两种车身高度供消费者选择,据猜测车身高度或许与该车型的驱动形式相关。同时,右侧的全新域虎车型拥有与现款车型一致的车身侧面造型以及轮辋造型,从该车型的申报图上看,该车型将采用较为圆润的大灯灯组以及倒梯形前进气格栅。尾部方面,三款全新域虎车型的尾部造型区别不大,仅是在后尾灯以及后杠的造型有些许区别。

全新域虎申报图曝光 将提供三种车身尺寸

  动力方面,全新域虎车型将沿用现款车型的2.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经过从新调教,其最大功率为140Ps,相比现款车型的2.4T发动机最大功率增加了15Ps。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