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昌河公布新能源计划 含北斗星E/M50电动版

2017年01月1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昌河汽车将在2017年推出北斗星E和M50纯电动车型两款新能源车型。另外,近日昌河汽车官方还宣布,到2020年北汽昌河将推出覆盖微型车、小型车、紧凑轿车SUVMPV以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10余款新产品。

昌河公布新能源计划 含北斗星E/M50电动版

  此前,北斗星E车型的申报图曾被曝光,该款车型的外观与在售车型基本相似。不过,新车在一些细节处增加了蓝色的装饰,其中包括蓝色的品牌“LOGO”,而且在车尾部分,其“北斗星E”的字符,也展示了其真实身份。车身尺寸部分,北斗星E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400mm、1575mm以及1670mm,轴距为2335mm。

昌河公布新能源计划 含北斗星E/M50电动版

  动力方面,北斗星E车型采用纯电动系统,搭载源自三星的锂离子电池组,其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1Ps。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