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Jeep大切诺基信息曝光 或2019年发布

2017年01月1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据相关海外媒体透露,全新Jeep大切诺基车型或将采用阿尔法罗密车型目前使用的Giorgio平台进行打造,该款车型或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

全新Jeep大切诺基信息曝光 或2019年发布

图为现款大切诺基

  目前,现款大切诺基距离完成换代还要有一定的时间,其或将在2017年7月正式发布顶级型号——Trackhawk,其搭载了一款6.2L V8 Hellcat发动机。所以,新车预计将在2019年正式发布。

全新Jeep大切诺基信息曝光 或2019年发布

图为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阿尔法罗密欧研发的全新平台——Giorgio平台目前已经生产了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和Stelvio两款车型。据FCA集团CEO马尔乔内在北美车展上透露:“阿尔法罗密欧的Giorgio平台进一步升级后将诞生Jeep全新大切诺基,除非在未来的60天发生的事情告诉我们这是不可行的”。这几乎可以表明,FCA集团内部已经证实全新一代大切诺基将由Giorgio平台进行生产。如果2个月后该项目论证通过,那么新一代大切诺基将正式放弃现有平台。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