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款金牛座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25.48万元

2017年01月12日 10: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2017款金牛座新增车型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的售价为25.48万元。新车为EcoBoost180至尊型,其定位将高于现款的EcoBoost180豪华型,其搭载一款1.5T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7款金牛座EcoBoost180至尊型
车型 价格
EcoBoost180至尊型 25.48万元
制表: 车讯网

2017款金牛座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25.48万元

  外观与内饰方面,2017款金牛座EcoBoost180至尊型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其在配置方面相对于现款车型进行了一些调整。该款车型配备了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座椅音响娱乐控制系统、活性炭过滤系统、7色LED氛围灯、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影像系统以及E-Shifter电子旋钮式换挡器等功能。其中,电动座椅记忆、自动驻车、前排座椅通风以及氛围灯等功能都是EcoBoost180豪华型新增的配置。另外,其搭载了经过升级的SYNC®3车载连接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识别、界面图标、中文手写输入、苹果以及安卓智能设备链接等。

2017款金牛座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25.48万元

  动力方面,2017款金牛座EcoBoost180至尊型将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181Ps,峰值扭矩为240N·m的1.5T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