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本田UR-V或名为“优威” 搭2.0T发动机

2017年01月11日 16: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UR-V车型或将命名为“优威”,新车或将于2017年4月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UR-V或名为“优威” 搭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UR-V车型采用了与广汽本田冠道车型基本相似的设计分风格,不过在前脸部分,东风本田UR-V车型显得更加圆润,线条更加平滑。车尾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一体式设计风格的尾灯组,并且搭配了镀铬装饰条。改款车型对牌照区域进行了下移处理,在车尾右侧为“UR-V”标识。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25mm、1942mm以及1670mm,轴距为2820mm。

东风本田UR-V或名为“优威” 搭2.0T发动机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UR-V车型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2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和9挡自动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东风本田UR-V车型的最高配车型或将配备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