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一汽奔腾X40将于1月17日下线 3月9日将上市

2017年01月11日 15: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一汽奔腾X40车型将于2017年1月17日正式下线,并且新车将于2017年3月9日正式上市。根据一汽轿车计划,奔腾品牌将聚焦SUV车型“家族化” ,进一步完善产品序列,推出更多级别车型。

一汽奔腾X40将于1月17日下线 3月9日将上市

  外观方面,一汽奔腾X40车型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三条辐进气格栅与开眼角式头灯相搭配的设计风格,并且融入条形LED雾灯等元素。车尾部分,新车采用的双“L”式尾灯的设计,使其在夜间行车时效果更为突出。

一汽奔腾X40将于1月17日下线 3月9日将上市

  动力方面,一汽奔腾X40车型搭载了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55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相关人士透露,在未来新车或还将推出新能源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