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530e亮相北美车展 搭混动系统

2017年01月10日 20:3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北美车展上,宝马带来了全新一代宝马530e iPerformanc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由全新一代宝马5系标准轴距车型打造,其搭载了一套由2.0T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全新一代宝马530e亮相北美车展 搭混动系统

  宝马530e iPerformance车型的外观与全新一代宝马5系标准轴距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车身多处的“eDrive”的蓝色铭牌表明其是一款新能源车型。另外,该车型还在左前翼子板后方设计了充电接口,而车尾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体现了该车型拥有较强的动力性能。

全新一代宝马530e亮相北美车展 搭混动系统

  内饰方面,宝马530e iPerformance车型依旧是浓浓的家族式风格,与全新一代宝马5系标准轴距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另外,多角度调节的电动座椅搭配上木纹饰板,使得该车型更加突出德国车的豪华感。配置方面,该车型搭载了LED内饰氛围灯、后排娱乐系统以及16向电动调节座椅(带有按摩、通风和加热功能)。同时该车型还可以选装Harman Kardon音响或者1400瓦的16扬声器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据悉,该车型配置最主要的变化就是新增了混合动力车型独有的能源管理系统。

全新一代宝马530e亮相北美车展 搭混动系统

  动力方面,宝马530e iPerformance车型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Ps,配合95Ps的电动机,使得该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54Ps,综合扭矩为420N·m。同时该车型搭载了一块容量为9.2kWh的电池组,能使其在纯电模式下行驶45公里。据悉,该车型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2s,综合油耗为2L/100k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