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

2017年01月10日 12: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1月10日,英菲尼迪品牌旗下的QX50概念车在2017北美车展期间进行了全球首发,该车型为英菲尼迪品牌新一代中型SUV的奠定雏形。

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

  英菲尼迪全球总裁兼CEO 罗兰•克鲁格表示:“QX Sport Inspiration于2016北京车展全球首秀,展现了英菲尼迪SUV系列车型未来的设计景愿。全新QX50概念车在此基础上进化而来,彰显了英菲尼迪逐鹿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不凡实力。”

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

  作为英菲尼迪品牌最新款的概念车,QX50概念车是基于QX Sport Inspiration进化而来,其造型更加贴近量产车。QX50概念车的外观采用了前移的驾驶舱轮廓,并搭配富有张力的流畅线条以及肌肉感极强的车身造型,兼具动感与实用性。

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

  而QX50概念车的内饰同样延续了其外观的设计风格,同时秉承英菲尼迪品牌的理念,凭借前瞻的设计理念与精湛的现代工艺水平,向传统豪华车内饰设计发起挑战。

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

  而在QX50概念车上,英菲尼迪也首次展示了在自动驾驶辅助技术方面的研发规划。秉承“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未来英菲尼迪自动驾驶辅助技术的核心是在确保驾驶者掌握车辆最终控制权的同时,提供前瞻性的主动安全保障。英菲尼迪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将作为“副驾驶”,帮助驾驶者激发潜能。它不会取代驾驶者,但能够承担更多繁琐的驾驶操作,例如在高速路上帮助控制驾驶启停或实时观测周围车辆位置。QX50概念车所搭载的这套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是第一代准量产技术的雏形,未来该系统将在进一步升级后应用于量产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