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IS

灵活的大玩具 试驾雷克萨斯IS200t

2017年01月10日 09: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可能听起来会有一些沮丧,

因为我一不小心,

开着这辆IS200t,

遭遇了一个小小的事故。

  这台车的首要触感就是,这是一台非常灵动的高阶丰田

  整车的造型,从前面看:犀利的切割式下沉线条特别像一条双鳍鲨,或者像一个留着八字胡不苟言笑的英俊男人。

  至于尾部嘛,就有点奇怪了,因为在下部有一个相反的向上的腰部线条,我认为会导致这台车的比例看起来有些失衡。

  内装方面这车下了很多功夫,比如这个可以移动的机械式仪表盘。

  在中间的这个不是传统的速度表,而是更加注重运动操控的转速表。如果你去按切换按钮,仪表盘会向右移动,左侧会显示出更多有用的信息。而且这个机械的感觉真的是太棒了,我按一天都不会累。

  座椅非常舒服,腰部、肩部支撑都非常到位。手能触及到的地方几乎都是软质的,黑色的车顶让你把目光集中在前方,这种全黑色的设计我很喜欢。

  还记得上次,我在驾驶RC200t的时候曾说过那台车的转向回馈感几乎没有。所以这次雷克萨斯换了一台车给我开,发动机基本上是一样的:2.0T、245匹马力、350牛米。极速,肯定超过两百了,当然了我说的是千米每小时。0-100km/h加速7秒多!啊,别忘了这台车的8速自动波箱,经济模式下会保持转速在两千以下所以跑高速时候应该会很省油。

  我现在行驶的这条山路,别管这是哪儿吧,反正是条山路。转向感也很不错,尤其是低速情况下。很轻很准,能准确知道前轮的指向,虽然也是电子助力。

  悬架可能会感觉有一点点硬,但是对于路面颠簸的过滤非常好,非常舒服。对于一台四门轿车来说,你真的不能再奢求什么了。

  降一档,听听那引擎的声浪,真是很不错。还是要小心一点因为路况实在是太复杂了,我不想再撞一次车了,这就是后驱车的特点。尾部真的很不听话,如果你还没熟练掌握这个技巧,千万别随意尝试。

  再聊聊价格,它真的不能用便宜来形容。起售价大概三十六万多,这还不算哪些贵的离谱的选装配件。

  对于不满足于宝马奔驰大众化的用户来说,这台车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谢谢收看,咱们下期再见!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