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牧马人Sahara Winter登北美车展 外观微调

2017年01月09日 17:1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国内相关媒体了解到,在2017北美车展Jeep的展台上,现款牧马人(代号JK)将推出牧马人Sahara Winter(即冬日特别版)车型,该车型将成为现款牧马人的收官之作,该车型的主要变化在于外观的细微调整。

牧马人Sahara Winter登北美车展 外观微调

  外观方面,牧马人Sahara Winter车型是基于现款牧马人Sahara车型打造而来的特别版车型。该车型的前后保险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较为新颖。同时,该车型的侧踏板也改为较细的钢管造型。此外,该车型还换装了LED光源的大灯。车身颜色方面,该车型采用了银色涂装并配有独特的条纹拉花,搭配17英寸熏黑轮辋,使整车看起来个性十足。

牧马人Sahara Winter登北美车展 外观微调

  动力方面,牧马人Sahara Winter车型将沿用现款车型的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该车型将是现款牧马人的最后一款车型,在2017年下半年,全新一代牧马人将正式亮相。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