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道奇挑战者在北美车展推GT车型 搭载四驱

2017年01月09日 12: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国内媒体了解到,道奇将在此次北美车展上展示一款挑战者GT车型,该车型将针对内饰和外观细节进行升级。据悉,该车型将搭载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采用四轮驱动。

道奇挑战者在北美车展推GT车型 搭载四驱

  外观方面,挑战者GT车型依旧保持了传统美式肌肉车的设计风格,只不过为了凸显其GT车型的身份,其采用了视觉效果更为运动的19寸轮辋、后扰流板以及带有进气口的发动机舱盖。另外,在内饰方面该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其还增加了GT车型专属的内饰选装包,该选装包包括了Nappa和Alcantara材质拼接的座椅,更高级的音响系统以及更加运动的方向盘造型。

道奇挑战者在北美车展推GT车型 搭载四驱

  动力方面,挑战者GT搭载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09Ps,峰值扭矩为336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挡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一套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