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这是一份标致4008的使用说明

2017年01月09日 11: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一直以来,我们对法国车的印象就是它非常的感性、浪漫,甚至有一些“另类”。那今天Fastlane快车道就要用一种非常理性的眼光,来评价这款非常感性的法国车-东风标致4008。

  东风标致4008在去年广州车展首度亮相,它以时尚前卫的外观,以及极富科技感的内饰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它的全系售价区间在18.57万-27.37万之间,在很多人的眼里,这个定价似乎有些离谱。那今天我们就来告诉你它为什么会卖那么贵,当然这并不是给东风标致找借口,而是带你从这款车的一些细节来深度了解它。本期视频,你也可以把它当作一份标致4008的使用说明书,因为这款车确实需要…

  法国人懂得浪漫,以至于它们所设计的汽车也很具有浪漫气息。标致4008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的3008车型十分相似,正面看上去线条丰富且锐利,颇有几分概念车的味道。侧面上方通过D柱后的黑色装饰为车顶营造出悬浮式的感觉,下方黑色轮眉的点缀也让这款4008更符合SUV的气质。尾灯的设计极具辨识性,全系标配LED光源,点亮效果格外出众。从尾部看,标致4008就像一只蓄势待发的雄狮,即将扑向前方。

  要说浪漫,标致4008的内饰设计才是重点,它的内饰设计就像一款来自未来的汽车,一切都是那么前卫、那么的艺术。然而在这些时尚设计的背后,它的实用性功能方面做的到底如何呢?经过一天的相处,我们发现标致4008真的太需要一个说明书了,比如需要长按一键启动按钮才能启动车辆、屏幕亮度调节、档位的设计、无线充电、可以电动关闭的尾门等等,总之,这一切都给了我们很大的颠覆和惊喜,让我们感受到了法式独有的那一种小情调!

  驾驶感受方面,(实在太长了,不想写了,大家自己看视频吧!注意:16分钟处有你想看的)...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