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大迈X7预售10.49万起 或2017年初正式上市

2017年01月09日 09:3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其旗下车型——大迈X7已经开启预售,该款车型的预售区间为10.49万元-13.09万元。据悉,新车或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大迈X7 预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8T+5MT 精英型 10.49
1.8T+5MT 豪华型 11.69
1.8T+5MT 尊贵型 12.49
1.8T+5MT 至尊型 13.09
制表: 车讯网

大迈X7预售10.49万起 或2017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大迈X7车型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饱满的车头曲线轮廓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新车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的设计,两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前脸。大迈X7车型的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凸显了整车的肌肉感,前倾的腰线使得整车看起来有一股蓄势待发的冲劲。车身尺寸方面,大迈X7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6mm、1942mm以及1672mm,轴距长达到了2850mm,其定位为中型SUV车型。另外,新车采用了235/55 R19规格的铝合金轮辋,看上去非常硬朗。

大迈X7预售10.49万起 或2017年初正式上市

  此次上市的大迈X7车型将会推出精英型、豪华型、尊贵型以及至尊型共计四种配置的车型。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ABS+EBD、刹车优先、电子手刹、后倒车雷达、车内氛围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

大迈X7预售10.49万起 或2017年初正式上市

  豪华型还配备了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前驻车雷达以及胎压监测等配置;尊贵型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多功能中控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大灯、感应雨刷以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至尊型配备有外后视镜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座椅六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四向电动调节、盲区监测系统、双区自动恒温空调以及PM2.5绿净技术等配置。

  动力方面,大迈X7车型搭载了一款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45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