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款XC60升级版上市 售价35.89万元起

2017年01月05日 17:0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沃尔沃官方了解到,2017款沃尔沃XC60升级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全部搭载了2.0T发动机,共分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5.89万元-43.99万元。

2017款沃尔沃XC60升级版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T5 智行升级版

35.89

T5 智进升级版

37.89

T5 AWD 智进升级版

39.89

T5 AWD 智远升级版

42.99

T5 AWD 个性运动升级版

43.99

沃尔沃 沃尔沃XC60

  此次上市的2017款沃尔沃XC60升级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并未发生变化,其主要对现款车型的配置进行升级。其中T5智行升级版车型新增带大灯清洗的自适应氙气大灯、皮质座椅以及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功能;T5智进升级版车型新增了后排座椅加热和车载导航等配置;T5 AWD智进升级版车型新增18英寸铝合金轮辋、后排座椅加热以及车载导航等配置;T5 AWD智远升级版车型新增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加热以及19英寸铝合金轮辋等配置;T5 AWD个性运动升级版车型新增方向盘加热和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7款沃尔沃XC60升级版车型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Ps,峰值扭矩为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