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FF首款SUV车型今日亮相 对手锁定MODEL X

2017年01月04日 10: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1月4日,2017年CES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召开,由乐视和贾跃亭投资的电动车品牌Faraday Future(以以下简称FF)出席了本届展会。据悉,FF品牌将在本次发布会发布其首款SUV车型。据了解,该车型将会采用纯电动动力系统,未来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特斯拉MODEL X车型。

FF首款SUV车型今日亮相 对手锁定MODEL X

  根据此前消息,FF首款SUV车型尚未正式定名,其公司内部称其为“Project 91”。从已经发布的效果图上看,该车型采用了类似溜背车身造型,整体造型风格与特斯拉MODEL X有几分相似。向前前移的A柱使该车型拥有了较短的车头,使其该车型拥有了较为夸张的车身轴距,为车内提供良好的乘坐空间奠定了基础。同时,该车型还左前翼子板上设计了充电接口。此外从官方预告图来看,该车型的前大灯与尾灯都采用了贯穿式灯组设,同时前后灯中央还能够亮起Faraday Future的品牌LOGO。这一设计与此前亮相北京车展的FF Zore1概念车较为相似。

FF首款SUV车型今日亮相 对手锁定MODEL X

FF首款SUV车型今日亮相 对手锁定MODEL X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FF首款SUV车型将采用纯电动系统,搭载了FF公司与LG公司合作生产的全球最高能量密度锂电池,使其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482km,并且拥有超越法拉利488GTB、特斯拉Model S P100D和Model X P100D的加速能力。另外,该车型将于2018年投产,预计售价将在15万美元至20万美元之间。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