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安吉星基础服务升级 免费期从1年升级为5年

2017年01月03日 15: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了解到,其将对安吉星基础服务进行升级。据了解,自2017年1月1日起,凡购买上汽通用汽车旗下搭载安吉星系统的新车,将可享受5年免费使用安吉星基础服务。据悉,该项服务升级后,将对新车车主在车辆安全和紧急救援等车联保障服务方面提供较大帮助。

安吉星基础服务升级 免费期从1年升级为5年

  根据此次上汽通用汽车发布的安吉星新用户基础服务细则上看,该服务不仅从原来的免费1年使用期延长至免费5年,还对基础服务进行了升级,这其中就包括了:车况检测报告、经销商维保提醒、碰撞自动求助、车辆远程定位、车辆数据远程刷新以及车辆远程控制等手机应用服务。

安吉星基础服务升级 免费期从1年升级为5年

  在5年免费基础服务之外,上汽通用汽车还将为新用户在第一年免费提供多项安吉星增值服务,包括驾驶全程的音控领航、目的地设置协助、超级管家、全音控免提电话、电子围栏等手机应用以及被盗车辆启动限制等智能安防类服务。另外,该服务还提供了3个月3GB的免费4G LTE车载移动Wi-Fi流量。在免费使用期结束后,安吉星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付费使用以上增值服务。此外,上汽通用汽车将在2017年陆续推出企业车联云平台和云服务,通过升级车载互联通讯、车载互联娱乐及智能驾驶技术等,为用户提供更安全可靠的车联服务。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