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款缤智将于明年1月5日上市 增加新车型

2016年12月30日 09: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17款缤智车型将于2017年1月5日正式上市,相比于旧款车型,该款车型不仅在配置上进行调整,并且或还将增加新车型。

2017款缤智将于明年1月5日上市 增加新车型

图为2015款车型

  外观与内饰方面,2017款缤智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该款车型的中网和大灯部分采用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车身侧面部分,新车尾门的门把手隐藏在C柱上。车身尺寸部分,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94mm、1772mm以及1605mm,轴距达到了2610mm。

  内饰方面,2017款缤智车型采用了第九代雅阁车型的设计语言,其不仅内饰简洁大气,而且极具科技感。中控台部分,该款车型采用软质材料包围,其触摸式显示屏内包含了本田的DA车载系统,用户可以通过HDMI数据线将手机与显示屏进行连接。

  动力方面,2017款缤智车型或将继续搭载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或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