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YARiS L致享于2017年3月上市 两款动力系统

2016年12月29日 18:2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了解到,全新小型三厢轿车YARiS L致享车型将于2017年3月正式上市,该车型提供1.3L和1.5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据悉,该车型最早亮相于2016广州车展,其可以看做为YARiS L致炫车型的三厢版本。

丰田 YARiS L 致炫

  YARiS L致享车型是在一汽丰田威驰的基础上进行打造,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mm/1700mm/1490mm,轴距为2550mm。

丰田 YARiS L 致炫

  外观方面,YARiS L致享车型的前脸设计延续了已经上市的新款YARiS L致炫车型,较为夸张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使前脸看起来较为个性。而且从图片也不难看出,YARiS L致享车型的侧面和尾部设计都与一汽丰田威驰车型非常相近。

丰田 YARiS L 致炫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我们获得的消息,YARiS L致享车型的入门版本的后视镜外壳和车门拉手都采用了黑色塑料,而更高配置版本则采用的是与车身同色。同时中配车型以及高配车型则分别配备了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带透镜灯组的大灯以及高配独有的电动天窗等配置。

丰田 YARiS L 致炫

  动力方面,YARiS L致享车型将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和79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