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别克GL8陆尊车型正式停产 生产时间达12年

2016年12月29日 17: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12月29日,我们从上汽通用集团官方了解到,别克GL8陆尊车型沈阳北盛工厂正式停产,此次停产的车型为目前在售的别克GL8 2.4L自动经典版车型和2.4L自动行政版车型。该车型最早曾在2004年国产,在生产12年之后的今天,别克GL8陆尊车型正式退出“舞台”。据悉,第二代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将换装2.5L发动机后,接替别克GL8陆尊车型,征战竞争更为激烈的MPV市场。

别克GL8陆尊车型正式停产 生产时间达12年

  别克GL8陆尊车型最早是基于别克GL8车型改进而来的。在当时,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使别克GL8陆尊车型成为中国市场最早一批的商务型MPV车型。该车型凭借良好的车内空间以及舒适性,给诸多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至今日,在经过数次改款之后,该车型终究迎来正式停产。而在未来,全新别克GL8车型将与第二代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同堂销售,征战竞争更为激烈的MPV市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