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正文

赶购置税减半末班车 1.5T/1.6T合资SUV盘点

2016年12月2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成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目前的购置税减半政策将在2017年1月1日结束,届时对购置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征收购置税税率由目前的5%提升至7.5%。也就是说元旦之后,市民购买一辆价值在10万元,排量在1.6升及以下的汽车,将多缴纳2137元购置税。在这最后时刻,买哪些车还能蹭上这个政策红利呢?话不多说,我们就来看看热门1.5T/1.6T的SUV吧。

  别克 昂科威20T

  指导价:21.99-25.99万元

  特色:大气豪华,宽敞舒适

  重点推荐:2016款20T两驱精英型(23.59万元)

  推荐理由:有了购置税减半政策,20T两驱精英型可以省下1万元左右的购置税,作为家用而言,昂科威1.5T动力也足够了,并且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足够的省油经济。从销量来看,昂科威1-11月累计销量达到243634台,超过大众途观成为最热门的合资SUV。

别克 昂科威ENVISION

  昂科威的外观设计非常符合我国消费者的审美,很容易让人接受。别克家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与上扬的大灯组合在一起,看上去很协调,整体非常敦厚实在。车尾设计稍显平淡,饱满圆润的风格切合一款中型SUV应有观感。

别克 昂科威ENVISION

别克 昂科威ENVISION

  昂科威的内饰豪华感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突出,大面积木纹装饰板配合着棕色内饰配色显得比较精致。中控台顶部则采用了软性搪塑工艺+缝线的设计,进一步增强质感。此外,昂科威标配了中控彩色液晶屏,给乘客带来了更舒适的视听享受。

别克 昂科威ENVISION

  要满足购置税减半,我们可以选择昂科威20T车型,它搭载一台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700-4400可以释放250Nm峰值扭矩,其性能与一台2.4L自然吸气车型相当。传动部分,7挡双离合变速箱提供了换挡的快捷和平顺节油效果。作为一款中型SUV,工信部给出6.6升综合油耗参考值吸引了许多工薪家庭。通过NHV技术控制,发动机噪音并不大。

  昂科威1.5T车型本来就很热门,加上新购置税政策减半,更是炙手可热的抢手货。相比一些德系或日系SUV,昂科威不仅1.5T与7速双离合动力系统节油先进,更拥有宽敞舒适的空间,加上丰富的配置,从而成为许多家庭20万元购买SUV首选。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