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宝骏510详细配置表曝光 将于2017年2月上市

2016年12月28日 18: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宝骏汽车官网了解到, 宝骏旗下首款小型SUV——宝骏510车型的详细配置信息曝光。该车型将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3款车型,此前公布该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5.98万元-7.58万元。据悉,该车型将于2017年2月正式上市。

宝骏 宝骏510

  外观方面,宝骏510车型只有舒适型采用了铁质轮辋和同色的车门把手,另外两款车型均采用了铝合金轮辋和镀铬门把手。同时,该车的时尚型和豪华型还标配了前雾灯、日间行车灯、镀铬前格栅、车顶行李架、间歇式无骨雨刷、后雨刷以及车窗镀铬饰条。另外,该车的豪华型还独享了前排车窗以及前风挡的有色玻璃以及后排和尾门上的隐私玻璃。

宝骏510详细配置表曝光 将于2017年2月上市

  车内配置方面,宝骏510车型全系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遥控钥匙、中控锁以及驾驶员侧车窗一键降功能。同时,该车的时尚型和豪华型还标配了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中央扶手以及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另外,该车的豪华型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动座椅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宝骏510车型全系标配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驾驶员侧安全气囊、发动机防盗以及ABS+EBD刹车系统等配置,而时尚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E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另外,该车的豪华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和胎压监测。

宝骏510详细配置表曝光 将于2017年2月上市

  动力方面,宝骏510车型全系搭载了一台与宝骏730车型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2Ps(82kW),峰值扭矩147N·m,与发动机匹配是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