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红旗H7四驱版车型下线 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2016年12月28日 15: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中国一汽红旗H7四驱版车型正式下线,首批下线的该车型将搭载一台3.0L 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汽红旗自主研发的7挡DCT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型还将针对外观进行一些调整。据悉,中国一汽红旗还将在未来推出搭载7挡DCT双离合变速箱的2.0T车型。

红旗H7四驱版车型下线 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中国一汽红旗H7四驱版车型在延续现款车型的车身造型的同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元素,使该车型整体外观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前脸方面,扇面的中网造型搭配上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大灯,使该车型看起来更为大气。尾部方面,全新设计的尾灯内部结构更为复杂,并且采用了LED光源。

红旗H7四驱版车型下线 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动力方面,此次下线中国一汽红旗H7四驱版车型搭载了一台代号为CA6GV1的3.0L V6发动机,与四驱系统同时搭载的还有一汽红旗与博格华纳共同开发的全新7挡DCT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该变速箱无论从换挡速度、燃油经济性以及技术指标等多方面都相较于现款车型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明显的优势。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