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疑似别克GL6谍照曝光 或进军家用MPV市场

2016年12月28日 14: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别克全新MPV车型的国内测试谍照。从谍照我们可以看到,该车型的整体车身尺寸相较于别克GL8有明显减小,更加接近于欧宝赛飞利和上汽大众途安L的车身尺寸。据悉,该车型很可能就是此前在国内注册过商标的别克GL6车型。

疑似别克GL6谍照曝光 或进军家用MPV市场

  从谍照上看,该车型的车头使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并且车身侧面贴有伪装贴纸,所以整车的外观设计细节暂时我们还不得而知。前脸方面,该车型还采用了A柱增加三角窗的设计,减少了视觉盲区,同时经过与现款GL8车型对比,测试照片里的测试车采用了类似欧宝赛飞利车型的大倾角三角窗设计,使其拥有了欧宝品牌设计风格。

疑似别克GL6谍照曝光 或进军家用MPV市场

  车身侧面,从谍照上看,该车型的C、D柱间距较为可观,相比欧宝赛飞利车型以及上汽大众途安L车型长度优势明显,同时,从前翼子板处延伸出来的车身腰线使整车看起来较为稳重。另外,还从谍照可以看出,该测试车旁边还停有一辆上汽大众途安L,这就更加验证了该车型或将定位于一款与家用MPV车型。

疑似别克GL6谍照曝光 或进军家用MPV市场

  车尾方面,该测试车采用了与GL8车型相同的鲨鱼鳍天线和尾窗雨刷,一定程度上证明了该车的血统。另外,通过车内第三排座椅头枕来看,该车型或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