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驭胜S330 1.5L GTDi时尚版上市 售9.98万元

2016年12月28日 12:0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江铃驭胜S330 1.5L GTDi手动两驱时尚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9.98万元。该车型是基于现款江铃驭胜S330 1.5L GTDi手动两驱舒适版车型打造而来,增加了诸多配置使得该车型成为了车系中配置最高的手动挡车型。

江铃驭胜S330 新增车型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GTDi 手动两驱时尚版

9.98

江铃 驭胜S330

(配图为1.5L GTDi 自动尊贵版)

  此次上市的江铃驭胜S330 1.5L GTDi手动两驱时尚版车型是在1.5L GTDi手动两驱舒适版车型的基础增配而来的,增加的配置有:电动天窗、自动大灯、感应雨刷、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四门车窗玻璃一键升降、行车电脑显示屏、仿皮座椅以及倒车影像(可选装全景影像)。此外,该车型还换装了17英寸轮辋,与之搭配的是规格为235/55 R17轮胎。

江铃 驭胜S330

(配图为1.5L GTDi 自动尊贵版)

  动力方面,江铃驭胜S330 1.5L GTDi手动两驱时尚版车型依旧搭载的是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63Ps,峰值扭矩为2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