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宝马6系将入驻8系家族 或2019年推出

2016年12月2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内部代号为BMW G15的新一代宝马6系Coupe车型、内部代号为BMW G14的新一代宝马6系敞篷版车型以及内部代号为BMW G16的新一代宝马6系Gran Coupe车型在未来将采用宝马8系进行命名。据悉,这三款车型或将在2019年正式推出。

全新宝马6系将入驻8系家族 或2019年推出

  据悉,上述三款即将并入宝马8系的车型均采用与全新宝马7系车型相同的CLAR平台进行打造,其采用的轻量化技术使新车的整备质量大幅下降,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全新宝马6系将入驻8系家族 或2019年推出

  动力方面,新车在未来或将继续推出搭载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其中汽油发动机或为4.4L V8双涡轮增压和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在售价方面或将填补现款宝马7系与劳斯莱斯古斯特之间的空白。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