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海马S7于2017年1月上市 全新外观设计

2016年12月27日 14: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海马汽车官方了解到,2017款海马S7车型将于2017年1月正式上市,该车型将针对于外观和内饰进行较大幅度的升级。据悉,该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9.88万元-12.68万元。

  海马S7车型身为是海马汽车在SUV市场的第一款SUV车型,自2013年上市以来,一直担负着海马汽车冲击紧凑型SUV市场的重任,而此次升级,将进一步提升海马S7车型在市场的竞争力。

新款海马S7于2017年1月上市 全新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2017款海马S7车型整体外观设计依旧保持了较为优美的车身线条,整体外观设计与马自达MX-5车型有诸多相似之处。前脸方面是2017款海马S7车型与现款车型最大的不同,回纹状的进气格栅取代了现有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同时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银色装饰条,使得前脸看起来更为精致。此外,2017款海马S7车型的前大灯组造型的棱角变得更加分明,同时灯眉处印有海马标识。车尾方面,2017款海马S7车型的两侧后尾灯的内部结构发生了细微调整,并采用LED光源。另外,该车型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体现了较为运动的车尾造型。

新款海马S7于2017年1月上市 全新外观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2017款海马S7车型相较于现款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发生了较大变化。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mm/1860mm/1715mm相较于现款车型,其长度缩短了50mm,宽度增加了30mm,高度增加15mm。另外,2017款海马S7车型由于轴距与现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为2619mm,所以该车型的内部空间并未发生变化。

新款海马S7于2017年1月上市 全新外观设计

  内饰方面,也是2017款海马S7车型的升级重点。较大面积的中央彩色液晶屏搭配上飞翼式空调出风口,提升了该车型的科技感以及精致感。同时,中央彩色液晶屏还集成了多媒体、空调、360°影像功能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

新款海马S7于2017年1月上市 全新外观设计

  动力方面,2017款海马S7车型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1.8T和2.0L两款动力总成。其中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达到2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1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