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风神 - 风神AX7

AX7 2.3L自动智驭型今日上市 搭载互联系统

2016年12月27日 10: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我们从东风风神官方了解到,东风风神AX7 2.3L 自动智驭型将于2016年12月27日正式上市。该车型将搭载Wi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并采用2.3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该车型上市之后将取代现款的2.3L 自动智尊型作为全系顶配车型进行销售。

东风风神 风神AX7

  此次推出的东风风神AX7 2.3L 自动智驭型是基于现款2.3L 自动智尊型打造而来的,最大的变化莫过于该车型搭载了Wi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是由东风风神与华为联合打造,功能上不仅集成了基础的语音控制和蓝牙电话,还集成了自动泊车、一键服务(I-Call)、SOS紧急救援服务、车辆关怀以及手机App等智能服务。

AX7 2.3L自动智驭型今日上市 搭载互联系统

  其他方面,东风风神AX7 2.3L自动智驭型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等方面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该车型的动力系统依旧搭载的是2.3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1Ps,峰值扭矩为2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