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凯迪拉克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豪华MPV车型

2016年12月26日 16: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通用集团旗下的未来新产品规划被曝光。从曝光的表格上可以看出包括雪佛兰别克以及凯迪拉克等多个品牌都将推出MPV车型,这也证实了此前传闻的凯迪拉克品牌将推出MPV车型来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的消息。

凯迪拉克新车计划曝光 将推豪华MPV车型

(配图为: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

  品牌方面,就现在的凯迪拉克品牌产品线而言,其覆盖了中型车、中大型车、中型SUV以及大型SUV等多个级别,但相比与同为豪华品牌的奔驰宝马以及奥迪等德系品牌,其在中国的竞争力还有待提高。市场方面,传统豪华品牌对于MPV市场普遍投入的精力不足,仅有奔驰以及宝马有部分MPV车型,所以豪华品牌的MPV市场还是属于“未开垦的田地”。因此,凯迪拉克品牌进军MPV这一计划,或许是该品牌提高市场占有率有力举措。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