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比亚迪M5申报图曝光 或将在2017年年内上市

2016年12月26日 12: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了解到,比亚迪M5车型的专利申报图被曝光。该车型的市场定位略低于现款的比亚迪M6车型,同时较为年轻化的整车设计风格,使得该车型更加贴近于家庭使用。据悉,该车型预计将于2017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2017年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比亚迪M5车型整体外观设计较为年轻化。前脸方面,该车型采用了大面积进气格栅搭配上向两侧延伸的大灯,使整车看起来较为霸气。另外,倾斜角度较大的A柱进一步扩展了该车型的内部空间。

  车身侧面,比亚迪M5车型的B、C、D柱全部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另外搭配上略微下沉的车顶造型,使得该车型侧面的整体造型看起来较为流畅。

  尾部方面,比亚迪M5车型采用了分体式尾灯,同时一根镀铬装饰条连接了两侧尾灯,提升了该车的尾部的厚重感。另外,该车型还配备了带有高位刹车灯的车顶扰流板。

  车身尺寸方面,据相关信息显示,比亚迪M5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00mm/1655mm,轴距2780mm。并且该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该车型将搭载纯电动、混合动力以及传统汽油发动机三款动力总成。据悉,该车型的传统汽油版车型或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