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海马福美来金融版正式上市 售价6.88万元

2016年12月26日 14: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其旗下车型——海马福美来新增一款1.6L金融版车型正式上市,该款车型的售价为6.88万元。新车搭载了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

海马福美来1.6L金融版车型 售价
车型 售价
1.6L金融版 6.88万元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海马福美来新增1.6L金融版车型与在售的其它海马福美来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配备了多连杆后悬架、铝合金轮辋、大灯高度可调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与海马福美来1.6L手动舒适版车型一致。

  动力方面,海马福美来新增1.6L金融版车型搭载了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5Ps,峰值扭矩为161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