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宝马i8中期改款车型更多消息 或2017年发布

2016年12月26日 10: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宝马i8的中期改款车型正在紧锣密鼓的测试当中,该车型将从FormulaE(电动方程式)的宝马i8赛事安全车上汲取经验,并针对宝马i8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动力总成以及底盘等方面进行升级以及改进。据悉,该车型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

宝马i8中期改款车型更多消息 或2017年发布

  动力方面,宝马i8的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将搭载全新调教的发动机,使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15Ps,达到377Ps。同时该车型将对7.1kWh容量的电池组进行优化,以达到更长的续航里程。另外,据外媒表示,该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也有望低于现款车型的4.4秒。

宝马i8中期改款车型更多消息 或2017年发布

  底盘方面,宝马i8的中期改款车型还或将针对底盘进行一定幅度的调整,包括为前双叉臂的悬架换装经过修改的上叉臂以及上下叉臂悬置点,并对减振器和弹簧进行重新调校等方面。

  另外,据海外媒体称,宝马i8 Spyder(敞篷版)车型将于2018年正式推出。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