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大众I.D.系列MPV曝光 2017北美车展亮相

2016年12月23日 17: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大众官网了解到,大众I.D.系列的第二款产品将于2017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型定位于一款MPV车型,其最早会在2019年正式量产。

大众I.D.系列MPV曝光 2017北美车展亮相

  大众I.D.系列的MPV概念车或基于大众BUDD-e概念车打造,还或将基于2016年巴黎车展亮相的大众I.D.两厢概念车打造而来。另外,有消息称,该车型将由两台分布于前后轴的电动机作为动力来源,并可实现四轮驱动。据悉,该款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311英里(约500km)。

大众I.D.系列MPV曝光 2017北美车展亮相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由于无需搭载燃油发动机,所以该车型在底盘布局上较传统燃油车有明显优势。更加靠近车身四角的车轮位置使得该车型拥有较为突出的轴距,也使得该款车型内部空间可以轻松容纳7名乘客。另外,该款车型还配备了侧电动滑门以及电动尾门,更加便于乘客上下车和装卸行李。

大众I.D.系列MPV曝光 2017北美车展亮相

  大众I.D.系列的MPV概念车的电子系统也是该车型的一大亮点。该车型将搭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跟车上激光扫描仪、摄像头、超声波以及雷达传感器相互配合工作,能实现该车型的自动驾驶功能。操作方法也异常简单,只需驾驶者按下方向盘中央的大众VW LOGO,该车型便会切换至自动驾驶模式,并且其配备的电动可伸缩方向盘会自动将方向盘收纳进仪表盘下方。关于该款车型的更多信息,敬请期待2017年1月的北美车展。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