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消息曝光 或2018年发布

2016年12月23日 12: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或将于2018年10月登陆中国。据悉,新车基于MFA2平台进行打造,其未来会定位于CLA车型之上。

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消息曝光 或2018年发布

  据透露,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着眼于全球市场,将会提供给左舵和右舵两种驾驶方式,并且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该款车型的内部空间将会更舒适,后备厢空间将会更大。据悉,其将在中国市场发售的车型将会采用加长轴距的方式,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消息曝光 或2018年发布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的入门版车型将会搭载1.5T柴油发动机和1.6T汽油发动机,而奔驰 AMG A 45三厢版车型将会搭载 2.0T发动机,其功率超过了400Ps,另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动车型。预计,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或者9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