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斯柯达 - 明锐(海外)

新款斯柯达明锐Scout发布 搭载三款发动机

2016年12月22日 11: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斯柯达汽车正式对外公布了其旗下跨界旅行车——新款斯柯达明锐Scout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车都进行了一些调整,其搭载了1.8TSI汽油发动机、2.0TDI柴油发动机以及2.0TDI柴油发动机。

新款斯柯达明锐Scout发布 搭载三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斯柯达明锐Scout车型与此前发布的新款斯柯达明锐车型类似。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采用了造型独特的分体式前大灯组。另外,新车针对黑色轮眉防擦面板、黑色侧包围,银色外后视镜罩以及银色前后保险杠下护板等进行了调整。空间部分,其后排座椅放倒后,其行李箱容积达到了1740L。

新款斯柯达明锐Scout发布 搭载三款发动机

  配置方面,新款斯柯达明锐Scout车型配备了集成全新移动互联技术的9.2英寸电容触摸屏幕,其可实现导航信息实时更新,自动拨打紧急电话以及车载Wifi等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电加热方向盘和电加热座椅等配置。

新款斯柯达明锐Scout发布 搭载三款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款斯柯达明锐Scout车型搭载了1.8TSI汽油发动机、2.0TDI柴油发动机以及2.0TDI柴油发动机,其中1.8TSI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2.0TDI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2.0TDI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另外,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