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将推首款电动SUV 基于普通版CS15打造

2016年12月21日 20: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文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根据长安汽车新能源的最新规划,该公司2020年前将投资80亿元,推出19款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目标达到40万辆。到2020年的四年时间,意味着长安汽车未来每年平均推出5辆新能源车型。据悉,长安首款纯电动SUV车型CS15将于明年上市,如无意外,新车将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

长安 长安CS15

图为普通版CS15

  目前长安旗下的只有逸动纯电动版一款车型。长安逸动纯电动版搭载的是由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280N·m的永磁同步交流电机和一台单速变速箱组成。该车续航里程为200km,最高时速可达150km/h,0到50公里加速仅需4秒。CS15纯电动版有望搭载这套电动系统,续航里程也将达到200km。

长安 长安CS15

图为普通版CS15

  来自北汽新能源的纯电动小型SUV车型EX200的续航里程同样为200km,EX200车身尺寸比CS15略有优势,将成为长安CS15纯电动版的最大竞争对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