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宝马M240i车型正式上市 换装全新发动机

2016年12月21日 23: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宝马汽车官网获悉,宝马M240i车型正式上市,其售价为49.80万元。相比现款的宝马M235i车型,该车型的价格并未进行调整,其最大的变化在于其换装了代号为B58B30的3.0T发动机,同时由于动力的提升而对车型名称数字进行了调整。

宝马M240i车型指导售价表

车型

指导价格(万元)

M240i

49.80

宝马 宝马2系

  外观方面,宝马M240i车型与现款的宝马M235i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保持了一致,其主要变化在于宝马M240i车型取消了宝马M235i车型的侧窗框的镀铬饰条,与更加纯粹的M家族车型保持了统一。另外,该车型依旧采用了深灰色的18英寸五辐式运动轮辋。

宝马 宝马2系

  内饰方面,宝马M240i车型同样完全延续了现款宝马M235i车型的内饰造型和内饰布局。配置方面,宝马M240i车型配备了宝马互联驾驶系统、前排座椅电加热/电动腰部支撑/座椅记忆、双区自动空调、真皮多功能M运动方向盘以及导航等配置。

宝马 宝马2系

  动力方面,宝马M240i车型换装了代号为B58B30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340Ps,峰值扭矩500N·m,相比现款的宝马M235i车型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提升了20Ps和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该车型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6s。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