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宝马全新一代X3将明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016年12月21日 11: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丁文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前不久,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全新一代X3的路试谍照。而近日有外媒最新报道称,宝马全新一代X3将在2017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进行全球首发,随后将于2018年3月上市销售。对手方面,新车将依旧直接瞄准奥迪Q5奔驰GLC等车型

宝马全新一代X3将明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前不久曝光的宝马全新一代X3谍照

  相比现款宝马X3,全新一代宝马X3将更长、更宽敞。平台方面,新一代X3将基于全新宝马CLAR平台打造而来,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将采用更多的轻量化铝合金材料,整备质量将减重100公斤左右。

宝马全新一代X3将明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宝马全新一代X3内饰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从之前谍照来看,宝马新一代X3疑似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台控制区域也采用了全新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3将搭载2.0T或3.0T发动机可选,且还将推出一款X3 xDrive35e插电式混动版可选。此外,宝马未来预计还将推出X3 M高性能版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