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北京汽车 - 北京汽车BJ80

BJ80运动版申报信息 新车或将于明年推出

2016年12月19日 16: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文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北汽BJ80运动版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在造型及配置方面均有所调整,并将采用4座布局,有望于明年正式推出。

造型方面,BJ80运动版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最大变化在车头部分,发动机盖的中央和右侧增加了突起的设计,特别是中央增加的三格式进气口,让这台本就很硬派的SUV看上去更多了几分性能感。

尺寸方面,BJ80运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79mm×1890mm×2005mm,轴距为2800mm,整备质量为2312公斤。新车将提供天窗、多种样式中网、多种样式轮辋、备胎罩以及镀铬装饰件等供用户选装,而4座的座舱布局也很令人期待。此外,根据配置不同,将采用的是规格为265/65 R18和275/50 R20的轮胎。

此前曝光的北汽BJ80运动版内饰图

动力方面,BJ80运动版将搭载2.3T+6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而变速器则来自爱信。底盘采用非承载式,配合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1°和30°,配合出色的四轮驱动系统,整体性能依然表现不俗。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