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上汽名爵锐腾正式上市 售价9.88万元起

2016年12月19日 14: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文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6年12月19日,上汽全新名爵锐腾在上海正式上市,共分为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万元-16.88万元。在第一代名爵锐腾上市仅仅一年多,就迎来了这次大改款,可见名爵的更新速度也是很惊人的。全新名爵锐腾相比老款不仅仅是在外观上有了比较大的改动,在内饰上也更加的注重豪华感了,而动力方面则依然继承老款,依旧是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全新名爵锐腾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T手动都市版 9.88
20T手动精英版 10.88
20T手动豪华版 11.68
20T手动尊享版 12.38
20T自动豪华版 12.88
20T自动尊享版 13.88
30T自动尊享版 14.88
30T自动四驱旗舰版 16.88
制表: 车讯网

  老款名爵锐腾

  全新名爵锐腾

  外观方面,全新名爵锐腾相比老款总体上给人感觉锐利了不少。前脸的进气格栅变的更大,并加以镀铬饰条的装饰。引擎盖上的线条依然很有个性,继续诠释“棱面美学”。另外老款的雾灯也被竖型LED日间行车灯所代替,并配上风刀式的导流装饰,大大提升了整个前脸的运动感。尾部上半部分没有太大的变化 ,而下半部分添加了与头部相呼应的风刀式导流装饰,并减小了黑色包围的面积,使得车身重心得以降低的同时更加有味道。

  内饰方面,为了营造出豪华感,全新名爵锐腾摒弃了老款大面积硬塑料的材质,在经常触摸的区域都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并搭配双缝线,再加上比较流行的“涡喷发动机”式的空调出风口,豪华感确实比老款提升了不少。另外除了低配的两款20T车型外,其余车型都配备一台8英寸的触摸屏,显示效果细腻,触摸反应也不错,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CarLife。方向盘采用三辐式的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在追求豪华的同时也没忘记运动感。

  配置方面十分的齐全,像电动天窗、真皮电动调节坐椅、一键启动、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启停、中央差速锁等配置在全新名爵锐腾最高配车型上也都有装备。不过这些配置在低配车型上会有很大的缩水。值得一提的是最高配还配备有换挡拨片,可以一定程度的增加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全新名爵锐腾基本继承老款的动力系统,搭载1.5T或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0马力。其中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为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形式方面依然只有顶配车型才采用四驱系统。另外需要注意的,全新名爵锐腾采用了全新的命名规则,1.5T和2.0T重新命名为20T和30T。

  总体来说,全新名爵锐腾相比老款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改动比较大,也可能是汲取了市场对老款锐腾提出的“建议”。不过虽然外观改动了不少,但还依然保持着老款个性的风格,只是变得更加的运动和犀利。而内饰方面也考虑到了消费者的需求,采用更有豪华感的材质和设计风格。作为一款走差异化路线的SUV来说,可以看出全新名爵锐腾也一直在自己的道路上不断努力进步,竞争力也在不断的提升,不过究竟消费者对全新名爵锐腾买不买账,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