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英菲尼迪 - 英菲尼迪QX50

QX50概念车型更多信息曝光 或北美车展发布

2016年12月1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型或将在2017年1月9日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发布,该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英菲尼迪曾在2016年北京车展上发布的全新SUV的概念车QX sport Inspiration。据悉,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型将会更接近量产。

QX50概念车型更多信息曝光 或北美车展发布

  英菲尼迪总裁Roland Krueger也向海外媒体证实,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型将会带有QX sport设计灵感,但未透露更多信息。另外,从目前的QX sport Inspiration 概念车来看,其外观设计秉承了英菲尼迪的设计理念,整车造型棱角分明,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和极富动感的大灯让人可以一眼看出这是一款英菲尼迪的产品。

QX50概念车型更多信息曝光 或北美车展发布

QX50概念车型更多信息曝光 或北美车展发布

  动力方面,据我们猜测量产后的新一代QX50车型有可能搭配两款动力总成,搭配在Q50以及Q60上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会是其中之一,同时英菲尼迪全新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会是另一个选择,因为该款发动机带有可调整压缩比的新技术,其压缩比可以在8:1到14:1之间自由变换,使其最大功率可达268Ps,最大扭矩390N·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