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风行 - 全新景逸X5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正式上市 售7.99万元起

2016年12月17日 16: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6年12月17日,作为东风风行汽车向2.0时代转型升级的首款产品——全新景逸X5车型正式上市,这款被该公司定义为“舒适派高质感SUV”的车型曾经在一个月之前的2016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一经亮相便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而此次上市的全新景逸X5车型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分别搭载了1.6L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器、1.6L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和2.0L发动机+6挡手动变速器这三种动力总成的9款车型,其售价区间在7.99万元-10.89万元之间。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时尚系列舒适型 1.6L 5MT 7.99
时尚系列豪华型 1.6L 5MT 8.89
时尚系列尊享型 1.6L 5MT 9.59
时尚系列豪华型 1.6L CVT 9.89
时尚系列尊享型 1.6L CVT 10.59
运动系列舒适型 2.0L 6MT 8.99
运动系列豪华型 2.0L 6MT 9.49
运动系列尊享型 2.0L 6MT 10.29
运动系列尊贵型 2.0L 6MT 10.89
制表: 车讯网

  全新景逸X5车型

  旧款景逸X5车型

  在外观方面,全新景逸X5车型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其完全摆脱了旧款车型所借鉴的三菱格兰迪车型设计元素,可以说是进行了彻头彻尾的改变。全新景逸X5车型的整体设计理念取材于中国传统文化中“天圆地方”的传说,同时,设计师从现代建筑艺术中获取灵感,得到全新三角窗和雾灯区域的设计灵感。全新景逸X5车型的所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并将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在车身尺寸方面,采用东风LQ-CMF平台所打造的该款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5mm、1812mm以及1725mm,轴距则达到了2720mm,其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此次上市的全新景逸X5车型,比旧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133mm,轴距增加了30mm。

  在内饰方面,全新景逸X5车型与旧款车型相比同样进行了众多的全新设计元素。该车型采用了基于“贯穿式”横向设计语言,融入金属拉丝及仿桃木双重材质,质感细腻且巧妙的将时尚与典雅融为一体。装饰件全部采用高端银色拉丝效果,这种金属光泽感经过精心调试,均匀柔和。采用搪塑工艺的仪表台纹理触感舒适柔软,按键阻尼合理,手感顺滑。

  而在车辆配置方面,全新景逸X5车型在自主品牌SUV车型当中的“军备竞赛”当中也丝毫不示弱,该车型根据不同配置配备有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全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另外,该车型还全系标配了博世9.1版本的ESP系统,可以为安全驾驶提供极大帮助。同时,为了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全新景逸X5车型还配备了智能互联系统,使其在8英寸悬浮式屏幕配合下,可实现车载导航、人机互联、语音识别以及蓝牙等影音娱功能,同时还可与智能手机完美连接,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智能、便利的用车感受。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景逸X5车型根据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分别搭载了1.6L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器、1.6L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和2.0L发动机+6挡手动变速器这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6L发动机源自成熟的日本三菱技术,其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则达到151N•m;而2.0L发动机则是法国PSA集团的成熟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则达到200N•m。

  编辑点评

  全新景逸X5车型的直接竞争对手应当是在紧凑级SUV车型当中始终处于领跑地位的传祺GS4和吉利博越等车型,而此次焕然一新的全新景逸X5车型无论是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都已经有了与行业领跑者相抗衡的实力。而东风风行还将为全新景逸X5车型提供8年/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这一方面体现出东风风行对全新景逸X5车型的信心,而另一方面则体现出全新景逸X5车型自身将会有非常突出的品质来作为支撑。当然,这样的售后保障也会让消费者觉得更加,踏实、省心,而至于全新景逸X5车型到底会取得怎样的成绩,还是等待市场去检验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