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众泰T600推贺岁版车型 2017春节限时销售

2016年12月16日 23: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了解到,众泰T600车型将在2017年春节期间推出两种基于2016款T600精英型和2016款T600豪华型打造而来的贺岁版限量车型。据悉,该车型主要将在配置方面做出调整。同时,据我们从官方获悉,该车型或仅限于在2017年春节期间销售。

众泰 众泰T600

  外观方面,众泰T600两款贺岁限量版车型并没有发生较大的变化。该款车型依旧采用了双横幅式进气格栅,整体外观较为大气。内饰方面,众泰T600两款贺岁限量版车型将会换装不同材质的换挡杆,并且该车型在车内降噪方面也有进一步优化,以提升驾乘舒适性。并且,该车型或装配有众泰T600尊贵版车型的全景天窗。

众泰 众泰T600

  动力方面,众泰T600两款贺岁限量版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T和2.0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依旧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