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导购 > 正文

沃尔沃 -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长轴版购车手册 推荐T5智雅版

2016年12月16日 10: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成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在广州车展上,沃尔沃S90不仅凭借出色的外形设计,比较合理的预售价也俘获了很多人的心。而真正公布售价时,则要比当时的预售价还便宜了2万元,难怪很多媒体圈都在说这次S90很“厚道”。那么究竟哪款配置更值得选择呢?下面让我们来一一分析。

沃尔沃S90长轴版购车手册 推荐T5智雅版

沃尔沃S90长轴版购车手册 推荐T5智雅版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本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98万元-55.18万元。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5款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分为T4(低功率)和T5(高功率)两个版本,并匹配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T6车型只有进口标轴版S90搭载,明年长轴版S90还会推出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沃尔沃S90 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低功率

190Ps(140kW)/300N·m

T4 智逸版 36.98
T4 智远版 40.68

2.0T高功率

254Ps(187kW)/350N·m

T5 智远版 44.88
T5 智雅版 48.48
T5 智尊版 55.18
制表: 车讯网

沃尔沃 沃尔沃S90

  新车的前脸依然是沃尔沃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竖条幅式设计的进气格栅,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组都有很高的辨识度。其车头部分采用豪华车上常用的短前悬设计,从侧面来看显得十分优雅的同时又不失动感,而车身中后部侧面仿游艇船体设计的腰线,也显得整车看起来比较稳重大气。

沃尔沃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长轴版购车手册 推荐T5智雅版

  沃尔沃S90总共有6种车身颜色可选,包括璀璨银、玛瑙黑、贻贝蓝、耀目沙、枫木棕以及水晶白。整体来看,这六种颜色比较偏商务类型,与其自身定位还很匹配的。

沃尔沃S90长轴版购车手册 推荐T5智雅版

  它提供了3种不同规格的轮胎,其中最低配的智逸版为225/55 R17,而智远版为245/45 R18,高配的智雅版、智尊版同为255/40 R19。需要注意的是,高低配车系除了轮圈尺寸不一样之外,刹车系统也有差别。

沃尔沃 沃尔沃S90

  内饰方面,沃尔沃S90长轴距版也基本与进口版相同,通过使用大量的木纹装饰和真皮包裹营造出十足的豪华感,另外整个内饰的配色以及布局也显得十分的简约和大气,给人带来了浓郁的北欧气息。

沃尔沃 沃尔沃S90

  总体来说,沃尔沃S90长轴距版车型作为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豪华型轿车,不论是从外观上还是内饰、配置上都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一系列的高科技安全配置,再加上极具性价比的价格,这些都将使他在同级别车型中更具竞争力。

沃尔沃 沃尔沃S90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长轴距版T4车型和T5车型都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但根据调教不同,两款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40kW和187kW。与这台2.0T发动机相匹配的均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9L和7.1L。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