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一代保时捷卡宴最新消息泄露 将登陆中国

2016年12月16日 16: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海外媒体获悉,新一代保时捷卡宴车型或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该款车型除了或将搭载3.0T和4.0T等多款汽油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款2.9T发动机。据悉,新车预计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且于同年登陆中国市场。

新一代保时捷卡宴最新消息泄露 将登陆中国

  外观方面,新一代保时捷卡宴车型的整体比例与线条没有显著变化。不过,尾灯部分其可能采用与改款911 Carrera车型相似的悬浮式立体尾灯。据悉,新一代保时捷卡宴基于大众MLB平台开发,预计在减重方面有更进一步的表现。

新一代保时捷卡宴最新消息泄露 将登陆中国

  动力方面,新一代保时捷卡宴车型除了或将搭载3.0T和4.0T等多款汽油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款2.9T发动机,而且其或将为消费者提供一款纯电动版车型。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