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绅宝D70推新入门版车型 将搭1.5T发动机

2016年12月16日 11: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自主2.0时代即将到来,新款北汽绅宝D70或将未了拉低产品油耗下限,响应集团减排号召,推出全新入门版车型。据相关人士透露,接下来北汽会推出1.0T、1.2T以及1.5T三款发动机,从车型定位考虑,未来新款北汽绅宝D70的入门版车型或将搭载一款1.5T三缸直喷发动机,并且或将取消2.3T发动机。

新绅宝D70推新入门版车型 将搭1.5T发动机

图为现款车型

  包括北汽绅宝、北汽威旺以及北京牌车型在内的北京汽车将从2017年开始正式踏入2.0时代,对于北汽来说这不仅是产品的2.0,也是油耗的2.0时代。北汽集团计划,到2020年时将北京自主品牌的油耗降低到5L以下,其中第一阶段为2016年-2017年,北汽计划将以涡轮增压、缸内直喷、低摩擦三大技术为核心,实现整车油耗降低到5%-10%。

新绅宝D70推新入门版车型 将搭1.5T发动机

  现款北汽绅宝D70车型是北汽绅宝旗下的一款B级轿车,其搭载的是1.8T、2.0T以及2.3T三种发动机。未来新款车型换搭1.5T小排量发动机后,其不仅燃油经济性会得到提升,而且价格也将会下探。

  目前,北汽1.5T直喷发动机在通州工厂进行投产。该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排列方式设计,进气形式为缸内直喷。其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5N·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