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换代保时捷卡宴或推纯电版 预计2017年发布

2016年12月15日 11: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新一代保时捷卡宴车型或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该车型或搭载保时捷Mission E上的动力总成。据悉,新一代保时捷卡宴车型预计将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随后在2017年年底登陆中国市场。

换代保时捷卡宴或推纯电版 预计2017年发布

  新一代保时捷卡宴车型将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整重量将得到明显降低减重。根据此前曝光的测试车谍照,该车型的整车尺寸以及外观设计未见显著变化。据悉,该车型将主要针对于内饰以及车身电子模块做出相对应改进。

换代保时捷卡宴或推纯电版 预计2017年发布

  (配图为保时捷Mission E车型)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保时捷卡宴车型将提供2.9T、4.0T等多款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另外,保时捷还将推出新一代保时捷卡宴纯电动版车型,该车型预计搭载保时捷Mission E车型上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440kW,续航里程或将达到惊人的500k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