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沃尔沃 -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今上市 预售38.98万元起

2016年12月15日 10: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广州车展上,沃尔沃亚太正式公布了沃尔沃S90 T4/T5长轴距版的预售价,该车型预售38.98万元-57.98万元。据悉,先期仅提供搭载2.0T发动机的五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的T4版车型共有两款,还有三款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的T5车型),同时该车型全系标配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车道保持功能。

沃尔沃 沃尔沃S90

  外观方面,沃尔沃S90长轴距版车型与进口S9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竖条幅式设计,家族式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组流露出纯正的北欧血统,并且鲜明的外观特点使其辨识度颇高。在车身侧面,豪华车常用的短前悬设计使其侧面显得优雅而修长,而车身侧面仿游艇船体设计的腰线使其更加显得稳重大气。此外,沃尔沃S90长轴距版车型在尾部标识中并没有凸显这款车的加长特征,仅以“沃尔沃亚太”证明其国产长轴距版车型身份。

沃尔沃 沃尔沃S90

  车身尺寸方面,沃尔沃S90长轴距版车型在S90车型的基础上加长了120mm,这使得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5083mm /1879mm/1450mm,而轴距更是提升至3061mm,到了国内豪华中大型车的标准。

沃尔沃 沃尔沃S90

  内饰方面,国产沃尔沃S90长轴距版也基本与进口版相同,大量的木纹和真皮包裹很有豪华感,而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稍有倾,并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幕,使整体简约大气。据悉,国产版的沃尔沃S90长轴距版车型将会根据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增加更多的后排的豪华配置。

沃尔沃 沃尔沃S90

  配置方面,沃尔沃S90长轴距版车型全系标配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功能、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以及PilotAssist高度自动驾驶技术等高科技配置。另外该车型还将搭载无钥匙进入、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雨量感应雨刷、自动驾驶、车道偏离预警、8/12英寸液晶仪表盘、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自动泊车、Nappa材质真皮座椅、电动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后排手动遮阳帘以及四区空调等豪华配置。

沃尔沃 沃尔沃S90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长轴距版车型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并提供三种动力调教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T4车型和T5车型两款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87kW。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均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9L和7.1L。另外,未来该车型还将计划推出T8车型,其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03kW,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3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