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风神 - 东风风神AX3

风神AX3自动挡车型谍照曝光 或2017年上市

2016年12月14日 16: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风神AX3新车型的无伪装谍照。该车型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一台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该车型或将在2017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3 1.4T自动挡车型在外形设计方面与目前在售的AX3车型保持一致,偏向旅行车的外观设计搭配上黑色轮眉使其拥有了Cross风格。另外,其车尾的“Turbo”标识也表明该车型是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内饰方面,东风风神AX3 1.4T自动挡车型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而从无伪装谍照上看其换挡杆区域的变化表明了其自动挡车型的身份。据悉,该车型将搭载与东风风神AX5车型相同的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本车相关